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中壢家具賣場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主管桌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賣場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椅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皮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皮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機能沙發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八月未央,可我的心,已在深秋里流浪。滿目悵然的秋色,跌落在殘陽落紅里,反而溫婉出一絲浪漫。 ——題記 若讓秋風吹散,心中的那份薄涼,用清秋入畫,落葉為詩,抹去心中那份淡淡的憂傷。清淺如素,尋找一處柳岸花明。 用一顆悠閑的心,修籬種菊,“采菊東籬笆,悠然見南山”。 讓時光的明媚,在歲月的拐角處婆娑。 欣然每一次遇見,釋懷于每一次離別。學會自我修復,走出曾經的傷痛。 以風輕云淡的姿態,看人間百變,繁華云煙。落花流水,四季輪回中的唯美。 秋陽綿綿,微風依依。踏著秋的韻律,尋找秋的媚麗。看秋葉如蝶歸,心中的嫣然,觸動了生活中的又一次斑斕。 原來,秋也很美。就像在秋香里遇到了你,心中便多了幾許浪漫。 這個秋天,我不在孤單,徘徊。只想輕輕落在你的手掌中,靜靜地安眠。等到春暖花開,再次輪回,陪你走進春天。 你是清秋里一抹暖陽,照艷了我暗淡的心房,閃爍著七色陽光,透著青春的氣息,讓我深感,生命如花燦爛,綻放,有愛就有力量。 在四季輪回中,愛在深秋里點播著希望,掛在枝頭的相思,搖拽著思念,等你來摘,暖在你手心,心不再彷徨,不再流浪。 指尖微涼,幽夢在文字里落殤。 你突然走了,帶走了我的快樂,心里的陽光。就像這秋天里的落葉,來不及多看一眼,便凋零成殘片。 淺淺的清秋里,下了一場憂傷雨,空氣里透著寒涼,濕漉漉的心情,迷失在陰霾里,悵然若失,仿佛看到了深秋里滿地飄零的落葉。無奈,無助和心酸,隱居在心頭,微微的痛。 秋天注定是個傷感的季節,一抹微涼,心已在深秋里流浪。誰給了秋七音荼蘼的結局,誰把飄零寫在秋里,誰把生的希望丟在秋風里飄蕩,誰在深秋里看不到一絲陽光,把殘缺的夢想埋葬。 如果你是四季青藤,讓我依偎在你身旁,看到永久的春光,生命的希望。哪怕有一天,我會枯萎變黃,今生沒有遺憾,來世再相伴。 秋天里有個約定,葉落亦相隨,重逢在歸期。 若不能選擇來世今生,左右宿命,在生的盡頭,隨你凋零,枯萎,愿輪回時,和你相依隨。 等待是蒼涼,飄渺了希望,心在深秋里流浪。一指寞涼,墨跡在平仄里亂了方向,染一箋憂傷。 嗚嗚嗚,哪根筋又觸碰了流年的殤,苦澀已是過往,怎能斑駁今秋的美? 在夏末里瀲一季煙波過往,在清秋里暖一紙情長。夏的熱風剛過,秋雨已寒涼。是對秋殤太過敏感,還是感覺自己,就是一枚搖搖欲墜的枯葉? 經歷了歲月的蹉跎,人生的風風雨雨,始終躲不過四季輪回的變遷,宿命的悲涼。 別人眼里的秋,那般的燦爛,浪漫。而我卻是滿目殘陽一片,掠過心底的恐懼和不安。一葉浮萍,漂泊人生,在歲月的長河里打撈,美好的曾經。 扯一片秋陽金色,打包落殤,埋在遺忘里,走出迷茫,看淡過往。回眸秋的恬美,浪漫中的蝶歸,心在流浪中收網。(短文學網 www.duanwenxue.com) 今秋不再飄零,溫柔的月光安暖了秋心,明媚一樹花開的希望,蒹葭蒼蒼時,水湄處嬋娟,朦朧一線天,醉在蒼穹。 文/玉QQ:1474324171

傷腳,又遇上春節,肥吃海喝,摳手機、追劇,凌晨上床,一個懶覺睡到上午9點多,妥妥地與面目猙獰、在名利場上拼殺有年的自己拜拜。 回想多年來手揮目送全是字與詞,說不上懶魔上身,在物質生活這一層,自知是天長日久地敷衍潦草…… 精細女子說:世間男人,沒有誰會耐心地在一副簡陋粗獷、亂發叢生的皮囊面前細細嗅聞你靈魂的芳香。這金玉良言,我早已聽得耳朵起繭,就是死性不改。如今滿臉滄桑兩鬢飛霜,想要從善如流,怕也是下輩子的事了! 醫生說沒傷著骨頭,一個月就可以痊愈,孰料兩個月過了,還下不了樓,真真愁煞人也!讓人伺候著,一日三餐飯來張口,吃完了碗筷一推,跟個閑人似的。這日子超過半個月,連自己都不好意思。五樓之上,蒼穹之下,飽食終日,無所事事,陽光雨雪都被玻璃窗和厚厚的窗簾擋著,從里到外,人不被捂出醭也長滿了苔。怪就怪在雖然敲不了鍵盤卻積習難改,從不沾陽春水的纖纖十指,常常在夢里把自己彈騰醒,就怨這拆解成五筆的漢字蝶飛蜂舞,讓人想入非非。 細想在人生的旋渦里撲騰了大半輩子,按理說,世間的游戲玩來玩去就那幾套,我為什么還會較真:“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大人國,小人國,大道理,小道理,幾千年前都讓圣賢們說盡了,我還有啥可說?幾天不敲鍵盤就手癢,嗜字成癮了吧! 禍不單行,我可憐的干云豪情原本就所剩無幾,沒提防又被電影《流浪地球》的宏大劫難沖撞得徹徹底底灰飛煙滅!我不是幸存者,我活不到那時候。但我相信會有那么一天,不管變換了什么樣的形式。 從影視城出來,再看“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之類的雞湯詩文,思忖怎能與橫跨35億光年的宇宙墻相較?統統都是自我陶醉的小把戲吧! 心灰意冷,無處抓摸,巨想回歸量子態,回歸幸福無限大的“超弦”……正矯情,肚子咕咕一響,行空的天馬瞬間回歸肉體凡胎。菠菜、豆腐、方便面,費心勞神,還得維護這座華貴無比的身體“囚牢”啊…… 夢醒了得有路可走,趕緊扒拉通訊錄,找個人訴說訴說。在密密麻麻的電話號碼中,選定了大半年沒聯系的女友紅亞,點開視頻,對著分分鐘都在線的好人聲淚俱下…… 說完了,不等她開口,我就看清了自己這枚紅塵凡婦連日來愁云不開的根源——多年一貫制地苛責自己。當然了,免不得她不動聲色地對我安慰加稱贊,像是左一盆右一盆,將我家養多年的閑花小草搬出來,燦爛不燦爛不要緊,那都是自家的汗水澆出來的!三看兩不看,人就重回志得意滿,傻傻地細數這些年“鷹嘴豆”般的作品和成績,眉開眼笑…… 現實是這樣的:做了二十多年的朋友,我們不管各自私下里有多少林林總總,只管相見時笑靨如花。朋友嘛,也不必貼心貼肺,只要質地純良就好。最喜歡她四季鮮花春意滿懷,卻從未懦弱到無邊界,像某個爛好人一樣常常自討苦吃,忍不住事后怨聲載道。 我時常遠遠地打量這位朋友,看她在飄忽不定的命途中一路開掛。事業、人生、先生、孩子,身前身后,累累碩果。最得我心,她不是女強人,反倒是一個溫婉貌美的都市麗人。那身材,那眉眼,弱柳扶風般,年過半百了,長發一閃,依然藏不住在人叢里明媚出來。她更不是柔弱無骨、媚態十足的水妖精,她是自帶山河的中原女子,明明不是天才,卻把自己智慧成了一座城堡……日常里海浪一樣撲打過來的黑白明暗,都在她津津有味的體驗中化磚化瓦,一任十指翻飛,組建拆解,游刃有余。 這會兒,我就是一個坐在海灘上曬太陽的滄桑老人,看著她揮槳擊浪,劃動小小的舢板,奮力追趕著命運的豪華游艇,在夕陽的余暉里做最后沖刺…… 也許這是另一種版本的《老人與海》吧,可惜這故事從來都不屬于我。此生此世,就讓我這么遠遠地看著,看到余生春暖花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姓張、名飛、字翼德,萬古流芳莽撞人吶!” 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可能我們腦海中想到的是三國演義中劉備、關羽、張飛“桃園三結義”的場景。關于張飛,我們聽到更多的是他的勇猛與無畏,后人有詩贊之曰:長坂坡前救趙云,嚇退曹操百萬軍。而今天,我想說的這個張飛,一生與一座“橋”有關,也并不是那么出名眨眼的人物,可能他的名字若不是因為一部電影,我們或許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來自于哪里,又將走向何方? 這部電影叫作《金剛川》,于2020年10月2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是為了紀念中國人民志愿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而拍攝的題材電影,主要講述了志愿軍戰士們在敵我力量懸殊的情況下,以血肉之軀頑強拼搏的英勇事跡。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戰爭片,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雖然是通過演員角色的演繹來詮釋那個風雨飄搖的烽火年代,但心里依稀覺得劇情中帶著絲絲血腥味,讓人看著非常的揪心和疼痛。然而,我知道今天和平年代的美好生活,并不是那么容易得來的,是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輩用血肉犧牲拼回來搏回來的,我們應該尊重歷史,銘記那些逝去的英雄,致敬那些“最可愛的人”,感恩現在的擁有。帶著這一份崇敬,我和小伙伴們一起來到了電影院,坐在了最后排,久違的影廳多了些許興奮。翻看著手機里關于這部電影的介紹,聽著播放的片頭曲,等待著進入正片,122分鐘的影片,我明白這又將是一次心靈的洗滌。 1953年7月,抗美援朝戰爭進入攻堅階段,金城戰役是主戰場最后一場大決戰。金剛川是通往金城的一條大河,是志愿軍輸送戰略物資、增援士兵的并經之地。而金剛川河面最寬處達60米,加之夏日水流湍急,沒有橋梁根本無法通行,因為這座大橋就是志愿軍的生命之橋,敵我雙方都意識到這座大橋關乎到整個金城戰役的成敗。架橋、護橋、修橋、過橋之戰,由此拉開序幕。兩座綠蔭蔥蔥的大山、一片長勢甚好的玉米地、一批隱蔽在深山和玉米地里的士兵、一座虐跡斑斑的橋梁,構成了這幅生動多變的畫卷。 戰斗中,敵機扔下無數炮彈肆意轟炸的聲音,將整部劇的劇情推向了高潮,想要奪取戰爭的勝利,就得通過大橋,到達對岸去,可這件現在看起來好簡單的事情,在那時所有人得團結一心,共筑鋼鐵般的大橋,帶著不怕苦不怕難不怕犧牲的勇氣,才能拼到河對岸去。可這一路上,不知有多少人為此失去生命,很多甚至連名字都沒有,只知道他們是要拼死護著部隊過河的,大多也才十七八歲。 就像這個叫“張飛”的炮兵班班長,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謹小慎微,或許是因為他的這種性格,連長命令他指揮前方炮位,而把他幽默膽大的師傅關班長安排在了后方的隱蔽炮位。那時,守護大部隊通過這座橋的高射炮就只有這兩臺,且炮彈數量少,還得東挪西借,掰著手指頭數著射,還有各種角度不夠、射程不夠等無法打著的困難。而此時,敵機卻在我們上空狂妄的來回盤旋偵察、試探、投彈轟炸,濃濃的煙霧、陣陣燒焦的糊味,步步緊逼威脅著我們的大部隊能否在第二天凌晨6點順利過橋。 被敵機炮彈炸毀的橋一次二次三次的修好,又一次二次三次的被炸毀。為了給工兵連多留一點時間來修補橋梁,為了給大部隊多留一點時間來通過大橋,也為了保存力量不被全部暴露,前方炮位成了分散敵機注意力的主要力量支撐,張飛的師傅關班長知道前方暴露的風險太大,為了保護自己的徒弟、戰友,關班長把張飛硬換到了后方炮位擔任指揮,自己就在前方炮位上拼死守衛著過河的大部隊,在彈盡糧絕的時候,關班長朝著天上打響了信號槍,把敵機引到了自己所在的位置,被敵機扔下的炮彈炸得粉碎。 聽著前方炮位的一舉一動,在后方炮位的張飛如坐針氈,一會小心翼翼地穿過玉米地來到前方和師傅周旋換回位置來、還答應將自己方位的炮彈均點給師傅作戰,一會又小心翼翼地穿過玉米地來到前方給師傅送別的戰友給自己的烤玉米。在得知自己的師傅戰亡的消息后,張飛內心久久不能平靜,他無法接受自己的師傅去世的事實,因為剛才都還是好好地,且師傅很大程度是為了換他保住他才這么快就暴露了。張飛將師傅安頓好以后,帶著滿腔的悲憤鉚足了干勁,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帶上自己方位的幾個戰友,和敵人進行了數十個回合的對決。為了給戰友爭取更多的時間,還要考慮炮彈數量和精準度的問題,張飛同戰友們一道有計劃有步驟的撕咬著敵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由于敵機不停的轟炸,敵我力量的太多懸殊,戰友們一個一個倒在了工位上,而張飛也被炸彈炸的失去了一只手和一只腳,他忍著疼痛,點燃火燭將自己的傷口燒干后,讓其不再留那么多的血,再撕下碎布將傷口包扎起來。當前方的戰友問張飛是否需要幫忙,他隨口就答到:“不需要幫忙,你們趕緊修橋吧!”。而后就從地上撿了一根木棍當做是拐杖,一切就緒后,張飛又從彈箱里抱出了幾枚炮彈,一個人一瘸一拐地走到炮位上,使出渾身解數,點燃了周圍的柴火,又將炮彈安裝好,再吃力地坐上了炮彈臺,這座本來需要五六個人才能轉動的炮臺,可張飛這時所擁有的只有自己這副殘軀,看著他眼里發出的光就明白他已經做好最后的準備了,就等著敵人的到來。就這樣,張飛帶著殘缺的身軀和止不住流血的傷口,和敵人做了最后的斗爭,這個在敵人眼里疑惑怎么難打死的人,引來了敵機更加肆無忌憚的轟炸,他拼盡最后一口氣打下了一架敵機(雖有些夸張,但歷史上確有真人真事),而自己卻永遠地倒在了炮臺上,連逝去的樣子都是火紅的身軀坐在炮臺上向敵機發射炮彈攻擊的姿勢。 炮臺方位的戰友們倒下了,敵機又開始狂妄地轟炸大橋了,大橋被修了又毀,毀了又修,而面臨第二天凌晨必須全體順利過江的任務也是迫在眉睫了,眼看著就要天亮了。修橋已經來不及了,在實在沒有辦法搶修大橋的情況下,經過多方會商決定,將木樁打到水下,又由水性好點的戰士站在水下木樁上,上層再由力氣強大的戰士踩在水下戰士的肩膀上,站著身體咬著牙將用來修橋的木板扛在自己肩上,就這樣一群人架起了一座嶄新的人和車馬都能通過的鋼鐵橋,讓大部隊順利按時到達了指定的位置開展了下一步的戰斗。這一情景也被當時的敵軍稱為我國軍人創造了神跡,在他們的心里久久不能放下。 其實,這是電影的片段,還是我坐了2個多小時記錄下的點滴回憶,整個過程不知道自己流了多久的淚,用了多少張紙巾,心中所想的就是必須要好好的用心感悟那段鮮為人知的歷史。而真實的歷史原型,遠比這樣的情景來得殘酷、現實和血腥。奪取每一場戰爭的勝利,都是無數不怕犧牲、不怕困難、不怕苦痛的戰士軍人,一刀一槍一命換回來的。這幾天,腦海中一直浮現一個問題:不管是抗日戰爭、抗美援朝還是今天的維和,總有一批又一批的戰士挺身而出,為了家國大義,為了振興中華,為了世代和平安寧,哪怕是穿雪山過草地、啃樹皮煮皮帶,哪怕是直接拿著炸藥包炸碉堡、烈火燒身也一動不動,哪怕是駐守在冰天雪地凍成冰雕、面對嚴峻酷刑不會透露半個字,這一群人始終都不怕,為什么呢?是什么支撐著他們在戰爭年代從槍林彈雨中走過來,是什么支撐著他們在和平年代從安詳美好中堅守著?我想,這就叫做信念,是戰士軍人的革命信仰,是共產黨人的忠誠與擔當,將自己化成了讓大多人更多人通向幸福彼岸的那座橋上的螺絲釘,只有當一顆又一顆的螺絲釘堅硬地固定在各個位置上,橋才能挺直脊梁,承擔起更多的重量,承受起更大的責任。 想想他們,再看看我呢,同樣作為一名共產黨人,且生活在和平年代,每天能吃得飽、穿得暖、睡得踏實,還能有家人陪在身邊,實屬幸福的。然而,我們不能忘記那些走過的革命先烈,更需要做的是繼承和發揚革命先烈留下的寶貴精神,那份對黨、對國家、對人民的忠誠與堅守,將架起一座又一座的干群黨群連心橋,有了這座橋,干群黨群之間的血肉聯系、魚水關系將會越來越親近,慢慢匯聚成我們共建美好家園的強大合力。這是我的使命,也是每一個共產黨人的使命。我們的初心、我們的堅守、我們的忠誠,將帶領越來越多的人民奔赴小康、共享發展紅利。 橋還是那座橋,我還是那個微小的我,但我將行在路上永不停歇……江親蓮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八德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桃園中壢L型沙發推薦 台中北屯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高雄前鎮閱讀區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9s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