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大園家具行大茶幾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腳椅腳凳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懶骨頭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八德三人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櫃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是一個難忘的季節,星期天我把自己賴到床上,原本想舒舒服服滴休息一天,卻沒想到一個意外的電話把我吵醒了。拿起手機一看,我眼前浮現出了你的畫面,我的心不停滴跳動著,我與你通話了,你說要來看我,我原以為一直是自己在一廂情愿,一直聽著你說完,等我告訴你怎么走時,你說你已經來了而且做錯了車,你知道嗎?那時的我已經起來準備去接你了。 激動的淚水就要流出來了,我抑制住自己,為了給你驚喜,我特意的打扮了一下。我知道你只是純粹的看我。并沒有其他意思,而我卻顯得格外開心。 我終于見到你了,那天正好穿的高跟鞋,我怎么感覺走路都不穩了呢,看見你滿臉的笑容我也好高興,這是我想我們該去哪呢?你問我,我害羞地說我們去學校吧,散散步說說話也好,其實我就想你能我多待一會,我就想你能陪陪我,聽你說心里話,你也是個沉默的人,看的出來你文雅舉止,文質彬彬,尤其是看見我就害羞,我喜歡你這樣,喜歡你瞬間給我的微笑,喜歡和你一起肩并肩走路,喜歡你對我說‘說什么’,喜歡你的一切,我已沉浸在你的愛河之中,這一路悠悠蕩蕩唯獨我一個人,回不到彼岸,受傷的痛拍打在我心里,我知道我失去了你。 你從來就沒有多說過一句溫柔,一直都是我在浮浮沉沉的扛,真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這樣下去,我不敢言語不敢向你靠的太近,我害怕你走的更遠。 時光短暫,一天的日子過去了我們就要分開了,留下的是什么呢?是遺憾,我們就這樣,我多想你能永遠陪著我啊,多想你能留在我身邊,我舍不得你走,我背對著你,再也不敢多看你一眼,因為我怕我會遺留更多的傷感,你拉拉我,這是我心徹底碎了,就是這么脆弱嗎?不堅強的淚珠還是沿著我鼻翼滑落,我送你上了車,留給自己的唯獨這絞心的痛苦。 直到現在,或許你都不明白,我偷偷地喜歡了你兩年,這一年是我自己對你的回憶,我們擦肩而過,錯過愛情,你懂或不懂我都會從你的世界里消失,漸漸忘記過去,重新開啟我的人生。

一眼之緣的小可愛 文/琴兒 前幾日去花鳥市場遛圈,看見好些人圍著兩只籠中鳥教說話。 鳥兒個頭不小,渾身黑不楚楚的,跟小時候村子里一被人們看到就遭攆打的黑烏鴉像親兄弟,只尖尖紅唇使它有了幾分姿色。 學話的鳥,見過鸚鵡,也曾費心巴力教幼兒一樣耐心教過其說話,那家伙卻傲嬌的緊,盯著我好一陣看,眼睛里全是不屑,盯得我敗下陣來。 籠中一只鳥兒跳上蹦下的,一點都不專心,腦瓜子卻靈光,三兩下就說了一句“花鳥鳥——,花鳥鳥——,”語調拖得長長的,話語軟軟的,跟剛才教它那女孩兒的聲音完全一個成色。女孩兒本來走好遠了,又被它的叫聲給喚了回來,站在籠子旁邊喜不自禁。另一只鳥兒扭動尖尖的喙打了一個旋,竟吹起了口哨,哨聲婉轉動聽,神態眉眼里攜帶少許小青年身上的戾氣,把大家伙兒逗得樂呀樂,樂不夠。 圍攏的人漸漸散去,我逮空兒做了倆鳥寶貝的老師,仰頭跟它們打招呼,說,你好,你好!鳥兒反應賊快,不一會兒,就“你好,你好”的回復我,本來想花點功夫教它們學一首唐詩的,終因人來人往不好意思而作罷。 主人告訴我鳥兒叫鷯哥,告訴我鷯哥是學話本領最強的鳥,言語里的自豪藏都藏不住,還跟我聊了些有關鷯哥的趣事。其中一個小故事令我忿忿。 故事里說,某鷯哥主人突發奇想,把訓練好的幾只口齒伶俐的鷯哥放飛在公園里,它們很快贏得了游客的喜愛。有一天卻發生了節外生枝的事情,就在游客逗鷯哥玩時,其中的一只突然說臟話罵人,言語污穢,讓鷯哥的主人顏面掃地。為了防止鷯哥們相互學習臟話,訓鳥人找出罵人的鷯哥對它單獨訓練,讓它聽文明用語磁帶,聽到它說臟話時就暫停喂食以示懲罰。花了好長時間才糾正過來。 自己臟話連篇,且把一只會學語的鳥都想著法子往壞里帶,這樣的人,實在是壞透了唷。 (二) 前段時間我們去白家玩,一只小板凳一樣的、四蹄純白的、團團的小黑狗,在三丫腳畔蹦啊跳的,乖極,惹起我奪愛之心。恰好當時手里握著半個剛在火爐上烤得黃蔥蔥的饅頭,便掰了一疙瘩喂它吃。有奶便是娘,狗娃子也以食為天,果然毅然決然撇下俏三丫投懷送抱于我,任憑她好話說盡媚招使完都騙不走。樂的我和大丫把三丫妹妹好一番揶揄。 小狗狗身前身后撒歡兒,我走哪兒它跟哪兒,不喂它吃,就用牙齒扯我的褲角,眼睛黑啾啾的盯著我看,水汪汪的眼睛里滿是苛求,勾的人心里柔軟不止。大丫三丫看狗娃子纏我,嫉妒不已,又沒饅頭喂它,只好去水邊惹逗白鵝去了。它歡歡的跟著我,作了我忠實的小兵,追蝴蝶呀,啃草草呀,三兩下就粘我到如膠似漆。離開時,上車前,好不容易把它騙在車子外面,車子發動后它又追著車子跑了一會兒。那種心無旁騖的依戀扯得人心疼。 論通人性,狗狗排在第一位。 有一次和朋友爬山,夜幕降臨,歸途人少,一只小狗跟了我們一路,乖巧的像個孩子。 還有一次,我們雨后散步,一只渾身濕透的流浪狗跟在身后一直走一直走,起先我們是領著它走的,不知怎么,它就叫了一聲,那一聲叫喚跟狼嚎十分相似,令人毛骨悚然,心里害怕便趕它走。小狗看慣過嫌棄,就停下來,等我們走遠些,又跟上來,始終與我們保持著恰到好處的距離,模樣神態,盡是單薄。那是一只無家可歸的小狗呵,無論何時想起那一幕,塵世的寂寞與蒼茫都把人涼透。 瞳爸總念著小時候放學后打一聲口哨就歡歡的跑來替他馱書包的小狗,說他曾騎著那只大黃狗在莊稼地里和小伙伴們拼殺,實在威風。幾十年過去,心里的掛念還是放不下。 一直告誡自己別養活物,倒不是嫌麻煩,怕只怕日久生情。情愛是最纏人的東西,一旦心中存,就會無休無止。 對這些一眼之緣,就只淺淺喜歡著吧,也動心也動情,但決不讓自己陷入深情之中。淺淺的喜歡,無擾于人,也給自己留有余地。滯留,可。轉身,亦可。 冬日里那可愛的花 文/匡小容 以前的認知局限讓我以為在大冬天里只有臘梅會開花,腦子里似乎總是若隱若現的有臘梅的影子。一首《一剪寒梅》更是把臘梅傲立雪中的形象描繪的淋漓盡致,只是這種風光只屬于北國。在南方的這片熱土,特別是我所在的這座城市,放眼望去,綠,滿眼的綠,綠的可愛,綠的精致,綠的動人,綠的讓人流連忘返;如果只有綠,未免有點單調,不經意間,雙眼微微伸個懶腰,一叢叢的花朵,簡直像魔術般出現在眼前,似乎感覺自己置身夢境,仔細一看,又的確是真的。北國的皚皚白雪和南國的滿園風光,一北一南,點綴著這祖國的萬里河山,感嘆大自然的神奇,忙碌著尋找其中的快樂。 一天傍晚,晚飯過后,想出去透透氣,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看看街上的美女,放松一下一整天下來看盤的緊張心情。最好的去處當然是后山的玉龍公園。我沒有和大多數人一樣走捷徑,我想繞個圈,我想多走走,同時我也想安靜的享受這難得的悠閑時光。我沿著山腳下的小路走著,恣意的享受著新鮮的空氣,貪婪的把眼前的綠看了一遍又一遍,用手在空中一劃,以為自己能夠劃過那道微微凸起的山脊,我能做的只有放松,我想做的也只有放松。我不緊不慢的走著,漫不經心,很快就到了公園,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公園,但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背后是被灌木林層疊的高山,下面是各式各樣的次生林,還有各種知名不知名的花和樹,有這些對我來說就足夠了。我在小道上隨意的走著,突然,我感覺眼前一片白,白里還隱隱約約透著幾許芳香,我曾經太多次路過這里,可是從來沒有發現這片白。它到底是什么呢?當時已經是傍晚了,這里又沒有燈光,而且我還是個近視眼,但是我很想知道,這片白到底是什么。所以我靠近它們,小心翼翼的,心怕弄疼了它們。托在手心一看,原來是白色的花,有些已經怒放,有些正含苞待放,有些才只是花骨朵。它們湊在一起,一簇簇的,一簇簇的,像一個大家族,依靠藤蔓連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每一個花朵都是那么細小,可是結合在一起卻是那么的美,看起來就是一片花的海洋。在逐漸暗淡的夜色下,給路人送去一個驚喜的亮麗。當時的我感覺有點冷,但是我和它們已經約好,第二天大白天的時候我一定會去看望它們,要把它們看個仔細。我看到它們笑了,笑的那么甜,笑的那么燦爛,連回去的路看起來似乎比原先都要亮敞多了。 我回到了住所,無心睡眠,心里想著那一片白色的花,那嫩嫩的藤蔓,那藤蔓上白白的小花朵,有綻放的,有害羞的還沒來得及怒放的,也有剛剛長出的花骨朵。我似乎睡著了,懷里擁抱著那片白色的花,好美啊,好香啊。我想我也成了它們中的一員,細小的,綻放在南國不算溫暖的陽光下。我覺得我和它們在聊天,在聊風,在聊天上的星星,在聊我們每天看到的新鮮事,偶爾也想想我們的未來。 天亮了,我又開始了一天按部就班的工作,看新聞,看盤,思考,可是我發現自己有點心猿意馬,嘿,還好,行情并沒有太大的波動。這意味著我可以輕松的應付,不需要太過緊張,熟悉的音樂在耳邊緩緩的流淌,在網上四處沖浪,一會看會股票一會看會期貨。很快,指針已經指向了下午三點,我匆匆的關了電腦,穿好鞋子就去了后山的公園,其實我的心早就已經飛到那里去了。 路上我碰到一個去后山公園散步的阿婆,順路,我們自然結成了伴。在明亮的陽光下,這時我才發現昨天晚上發現的白色花朵在山腳到處都是,它們的藤蔓纏在了太多的灌木上,這個時候灌木徹底被它們淹沒了,它們有點喧賓奪主了,它們的確是那么美。我問阿婆,您認識這叫什么花嗎?節節高,阿婆用比我的普通話還普通的普通話告訴我,你看,阿婆伸出手指,每個枝節上都有花,你看,是不是,所以我們才叫它節節高。我似乎明白了。可是我不明白,在大夏天的時候從來沒有看見過它們,怎么冬天來臨了,它們倒漫山遍野的野蠻生長。阿婆說,它們啊,只在冬天開花的。哦,原來如此,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大自然之神奇,實在不是我等卑微的人能夠參透的。阿婆摘下一片嫩綠的葉子,輕聲的告訴我,這個葉子和藤蔓還可以用來泡水洗澡呢,很舒服的。真長見識,歲月可能讓我們的容貌逐年變老,回報我們的是對這個世界更多的認知,沒有辦法計算得失,我只需要接受。身邊有這樣一位智者,自然要向她多多請教,看到以前沒有看見過的植物,我就會叫,阿婆,您看,這個是什么?阿婆神情平靜的告訴我她所知道的。當我摘起一片樹葉時,阿婆告訴我,別碰,那個葉子的味道很難聞。我看到路邊有一簇紫蘭色的花叢,有點刺鼻的,淡淡的,憂香,我說,阿婆,這花的味道咋就這樣奇怪。那是因為它的葉子有點刺鼻的味道啊,把淡淡的花香蓋住了。我們邊走邊聊,談起了各自的老家,在這座城市的人似乎總是喜歡談論老家,從來沒有把這里當成真正的家,這座城市似乎只是一個流動的驛站,真是令人悲傷。阿婆是潮汕人,有一個孫子在我的老家湖南當兵,而且在部隊里呆了十來年了,已經升級了。她說她的孫兒不適應湖南冬天的冷,湖南的冬天太冷了。阿婆的口氣里似乎還有點為她的孫子擔心。我附和道,是啊,像這個時候,湖南早就是遍地的寒冷了,別說花了,連一片帶著些許綠意的樹葉都找不到了。我就像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一看到我不認識的花花草草,就跑過去端詳一番,阿婆,阿婆,您看這個花骨朵多么好看,您過來看看啊。阿婆不緊不慢的走過來,你這個孩子,還真是沒有長大啊。我呵呵的傻笑,阿婆微微的笑著。 不一會兒,我就走到了昨晚路過的那叢白色的花了,哦,我已經知道它們的名字了,我應該稱呼它們為“節節高”。它們圍著鐵欄桿肆意的生長著,它們的藤蔓壓彎了一顆顆灌木,展現在我眼前的只是它們那剛剛發出的嫩葉,還有那密密麻麻的白色花骨朵,有的已經怒放,像花枝招展的妙年少女;有的含苞待放,像青澀的花季女孩;有的還只是一個個花包,沒來得及綻放,又迫不及待的想擁抱這初冬的風,想親吻這初冬的雨,想領略這初冬的寒冷,不,我都猜錯了,它們只是想早點和它們的哥哥姐姐見面,一起開心的聊天,一起欣享這美麗曼妙的世界,一起看太陽緩緩從山的一邊緩緩升起,一起品味晚霞那短暫的美麗。你看,那簇花真美,阿婆順手一指,我跟隨她手指的方向望去,藤蔓把一顆高高的灌木的身子壓的彎彎的,垂下的是它那任意舒展的白色花骨朵。看起來真像一幅畫,我說。不,這可比畫要美多了,不是嗎?阿婆質疑道。對對對,您說的真對,我點點頭。阿婆,您看遠去那一叢花看起來好像是平的。我伸手指給阿婆看。哦。孩子,那是因為花骨朵太多了,是花在打架呢,它們誰都想露臉,它們正在爭吵呢?呵呵。其實沒有必要一定要出人頭地,低垂也好,在某個不被人發現的角落也罷,你終究已經來過了,給這夾加著寒冷的初冬展現了自己的美。阿婆的話我似乎有點聽不明白。孩子,你現在最想做什么?阿婆問道。我最想依靠著鐵欄桿,和“節節高”擁抱在一起,要是能夠變成一朵爛漫的“節節高”那就更好。我天真的說道。那還站在這里干什么,走過去啊,小心一點,別壓著了花兒,我背靠著鐵欄桿,身子的左邊,右邊,抬頭望天,全是“節節高”,我感覺自己置身了花的海洋,自己也真的變成了一朵爛漫的“節節高”。 回住所的路上,我又發現了好一種美妙的花兒,暗紅暗紅的顏色,花瓣細的像纖維,摸在手上順滑順滑的,我真怕把它弄疼了。遠遠看去,又是毛茸茸的,語言實在太無力了,沒有辦法描述它的美。忽然明白了,有些東西真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走出公園,我和阿婆走向了相反的道路,我伸手向她告別,她揮手向我致意。兩個身影漸行漸遠,消失在那些可愛的花叢之中……留下的只有淡淡的花香。 可愛的西大街 文/李榮國 去年開春,我喬遷到了西安小南門附近。一有空,就喜歡到西大街去散步觀景。徜徉在這條最富盛唐建筑風格的大街上,沉浸在古色古香的美妙氛圍中,一種莊嚴、古樸、凝重、神圣的意念油然而生。擁有厚重歷史文化的古都西安,回眸西望,在將要完成又一次化蛹成蝶的歷史時刻,竟是如此安詳、從容,在絲綢之路的起點,再次踏上了輝煌的旅途。我為自己后半生能在此定居深感欣慰。 西大街沿街由東向西依次的景點包括西安標志性建筑鐘樓、鼓樓、都城隍廟、安定門(西門)等。全街長2088米,周邊呈鳥羽狀分布著廣濟街、學習巷、橋梓口等11條寬窄不等、長短不一的特色街區。 每當我登上恢宏典雅的鐘樓,放眼望去,古城內東南西北四條大街盡收眼底。而最壯觀、最耐看的街景非西大街莫屬。尤其是頗具代表性的鐘鼓樓廣場,更令人賞心悅目。 精心打造的鐘鼓樓廣場,分地下、地面、地上三層,由綠地廣場、噴泉和下沉式廣場三部分組成。下有世紀金花購物中心,北側有“德發長”餃子館、“同盛祥”牛羊肉泡饃館等久負盛名的地方名牌老店。每逢節假日和夜晚,噴泉如柱、噴玉吐珠、銀光閃亮。眾多市民和游客在此聚會唱歌、下棋、拍照、放風箏。一棵棵青翠的松樹下,精雕的石鼓穿成的長椅上,三三兩兩的親友或情侶談笑風生。許多青少年則在此進行花式滑冰、街舞、自行車技巧等表演。在這里,男女老少各得其所、和諧相處、其樂融融。 位于鼓樓北側的北院門回坊文化風情一條街,長526米,均寬30米,多為明清建筑風格。這里曾是唐代尚書省所在地,淸代因街北巡撫部院署與今西大街以南總督部院分稱“北院”、“南院”。 隨著時代變遷和歷史積淀,如今的北院門名小吃薈萃、商賈云集,是西安乃至西北地區最負盛名的民族特色商業街。目前已匯集了149家特色餐飲店和各類特色美食小吃。每年都會有成百上千萬的國內外游客和市民慕名而來參觀、用餐、購物。人們興致勃勃地品嘗灌湯包子、牛羊肉泡饃、酸湯水餃、胡辣湯、八寶稀飯、麻醬涼皮等特色小吃。從早到晚,車流、人流川流不息,叫賣聲、嘻笑聲熙熙攘攘,熱鬧非常,生意紅火。因這里是回族同胞集中居住的地方,長期與西安的兄弟民族甘苦相依、榮辱與共,相互包容,求同存異,達到了和美祥善的理想境界。這里已成為民族團結進步、共同發展繁榮的示范街區。同時,也是呈現古都西安文明和諧的“標本”和“名片”。 位于西大街中段路北的都城隍廟,是明代的三大都城隍廟之一,也是全國僅存的一座都城隍廟。廟內古建筑布局齊整宏麗,大殿等建筑雕飾精美。自明清以來,就逐漸成為西安城內的小商品流通市場,百姓進城必逛廟進香購物。讓人氣憤的是,1942年,部分建筑慘遭日寇飛機炸毀。2005年,西安市和蓮湖區政府共同傾力實施了廟前廣場提升改造工程,修復了巍峨壯觀的都城隍廟大牌樓和山門。使其與鐘鼓樓遙相呼應,三足鼎立,成為古都西安的又一地標勝景。 當我按動鍵盤寫作此文時,眼前又浮現出排列在西大街兩邊那一座座雄偉的建筑。自己仿佛穿越了歷史時空,夢回大唐,思接千載。腦海里居然閃現岀李白、杜甫、白居易等諸位詩仙,在安定門城樓吹蕭飲酒、斟酌填詞,爽朗的笑聲劃破長空。剎那間,紫氣東來,我看到大唐的太陽正徐徐升起,竟然是那樣的鮮紅。她把整個鐘鼓樓映照得光彩奪目。此時,俯瞰西大街兩旁濃密的國槐,猶如翠綠寶石鑲嵌的項鏈,把金碧輝煌的建筑物串連在一起,懸掛在鐘樓和安定門之間熠熠生輝。忽然一條巨龍飄然而來,在鐘鼓樓廣場騰空一躍,橫穿都城隍廟山門,接著從古絲綢之路的起點——安定門上空飛奔而去,只留下一片神秘的祥云,飄蕩在遼闊的天宇…… 可愛春筍 文/陳孟湘 無論在哪里,筍是四季都有的。竹子是上天的恩賜,人們用長成的竹子做各樣的用途,貴為國寶的熊貓還將竹枝竹葉當作主食。人類當然比憨態可掬的熊貓吃得更精細一些了,我們吃的是竹的“幼兒”——竹筍。四川有豐富的筍,筍有春筍、冬筍、毛筍、嫩筍,還有鮮筍與筍干、筍罐頭等產物,凡筍之菜,莫不美味。 蘇杭、上海一帶也產筍,并且吳越與滬人皆善烹筍。記得幾年前初次到上海出差,客戶請吃飯。席間有一道腌篤鮮,是湯菜,放在煲中熬湯的,只放了咸肉與筍,卻鮮得人舌頭都要吞掉了。一只小小的湯煲中筍放得并不很多,我們幾個外來的老饕盡伸著筷匙,攪來攪去地撈,我想那時一定讓主人笑死了。 吃得最過癮的一次是在浙江的安吉,那里是中國的竹鄉,最多的就是竹筍。一頓飯間一半以上的菜肴都是加筍烹制的。大塊的筍,加上南方特有的腌肉或農家放養的小柴雞一起燉得酥爛,外有冷的涼拌筍、加了筍的湯菜等。安吉是小縣,民風特別淳樸,當地的筍菜沒有特別的花哨與修飾,常常整盆地端上來,與當地大杯吃黃酒的個性搭配起來,還真有三分豪俠氣質。 可是這些都不如我在四川吃的筍。那是年紀很小的時候,隨父親回四川的鄉下探親,當地很偏僻,也很窮,山上有大片大片的筍。我們住在一個遠方的叔伯家,他們家有年齡與我相若的表兄與表妹。有一天大人們統統去了城鎮,只剩下我們這些小孩子在家。那正是春的季節,滿山的竹林間鼓鼓包包,迫不及待擁土而出的都是鮮的嫩的春筍。表兄便帶著我們去后山拔筍。拔筍也講技巧,不能硬拔的。竹子的根扎得很深,在筍時就是這樣,如果要想連根搬動一支筍,那響動滿山都聽得到的。表兄教我先踢斷筍根再拔筍,齊著地這么輕輕一鏟,筍就斷在里面了,只需撿起來放入背后的背簍里就好了。收獲了好幾背簍嫩筍,我們回到山下的家中,大表兄交代我與小表妹將筍洗剝干凈,一面踩了凳子從房梁上夠下來臘肉,割了大大一塊,又在灶里添了柴,拉動風箱架起火來。不一時,大鍋里冒出了白煙,表兄舀了一勺凝固的豬油下去,待油溶化了,投入切成片片的臘肉,再從旁邊掛著的紅紅的辣椒串上拽下幾枚干紅辣椒,然后加入切好的筍片只是翻炒,那香噴噴的油煙一個勁地往外冒,我們幾顆小腦袋齊刷刷地湊在爐邊,一邊嗆咳著,一邊禁不住地吞口水。 竹筍炒臘肉很快炒好了,雖說是一個十幾歲的鄉村小男孩炒的,而且只加了辣子和鹽巴,可是太好吃了。我打賭很少有人吃過這么好吃的菜,在那個年代,那么大一塊的臘肉是難得的,更何況是親戚家自養的豬自制的臘肉。筍是當日掰的,拿來了馬上就炒,并且放了那么大大一勺的豬油。現在要吃上這些東西都是小事兒了,可難得的是筍是那樣的鮮美,臘肉又香得要命,再就幾個半大的孩子,爭著搶著,總怕落了人后,一大盆臘肉炒筍很快就被干掉了。唉,那臘肉干香回甜的滋味啊,越嚼越香。而那筍片,借了臘肉的香勁和豬油的醇厚,吃起來更是鮮爽無比,并且不失筍子那股清新的回味,真正人間美味! 我跟父親回家時,大伯送了許多臘肉、臘腸給我們帶著,還買了許多筍。回家后父親也照表兄曾經操練過的程序燒筍給大家吃。臘肉是一般無二的,筍也是,家人吃過都贊不絕口,我卻很不以為然,這道簡單的菜被父親想當然地加入了各種復雜的調料,哪有表兄那只擱鹽巴和辣子的臘肉炒筍片那么純粹呢?父親的筍片與臘肉也是切得均勻的幾可以用尺去量的,可是哪有我們表兄妹急匆匆亂切出來的隨性呢?并且辣子與鹽巴也不對,人物與風景也不對,水也不對,他們吃的只是平常的,比較好吃的一盤竹筍炒肉罷了。可是,即便我說出來,他們又怎能懂得一個小小孩子與一碟春筍之間可愛的趣味呢? 可愛春筍,當春乃發。 >>>更多美文:好文章

描寫秋天景色的文案 1、秋雨后,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用手去搖晃樹枝,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 2、秋,凄涼翻過那座山,僅僅是為了迎接秋天。樹的禿頂,枯掉的葉子,離去的鳥兒,多么凄涼的迎接方式。 3、當秋風吹過田野,吹黃了稻子,金燦燦的稻谷,笑彎了腰。人們這才感受到勞動的甘甜、豐收的喜悅,地里的農民,被太陽曬得發黑的臉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豐收在望,能不叫人開心嗎? 4、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 5、稻田里,一片黃澄澄的稻谷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6、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是也有她獨特的美。 7、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稻田,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承載著的,是農人一年的寄托和夢想。 8、秋天的天空是美的。秋天,秋高氣爽,蔚藍色的天空中,瓢著幾片潔白如雪的白云,奇形怪狀,那長長的一條白云,像是一條美麗的紗巾。那天空增添了一道風景。 9、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云飄過之后,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10、秋雨往往是飄落著的,細細的,密密的。風夾雜著雨,雨跟隨著風,飄零著。雨輕輕地洗刷著大地上的一切,地面被洗得油亮,樹葉上不斷地滲出顆粒飽滿的雨滴。 11、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12、秋天來了,樹葉被調皮的秋風一片片涂黃,把綠葉變成了紅葉,再摘下來悄悄珍藏。秋風把小草、小花涂黃,就在這時,**、桂花競相開放了,把香味吹到千里之外,讓人們享受這醉人的花香。 13、有人愛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生機勃勃,綠如墨染;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漫,氣象萬千。而我對秋天獨有鐘情,衷心贊美。 14、秋天的白云像一團棉花一樣,在空中飄來飄去,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一樣。秋天的風有時候溫和,有時候暴躁。溫和的時候帶給我們一陣涼爽的空氣,暴躁的時候都把花樹吹的直彎腰,要是把我吹成那樣,我可受不了,可是我躲在暖暖的屋子里。 15、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紛紛從樹媽媽的懷抱中落下,猶如一只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把秋天打扮得如同金色世界;秋又把水稻、高梁等食物讓它們全都熟了,給早起的農民伯伯一個大驚喜這么多的景物把秋天裝扮得如詩如畫,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16、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 17、深秋時節,枝頭黃葉被一夜秋風吹盡,遍地都是,好像鋪了一條黃色的地毯。 18、夜晚,月亮婆婆靜靜地出來了。她給小河穿上瓦藍色的睡衣,給它蓋上銀白色的單被,輕輕地拍著它,暄鬧一天的小河終于昏昏入睡了。寧靜的夜色孕育著美好的明天…… 19、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云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20、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盈地旋轉。 21、而秋天大多數的樹兒都不是像楓樹,松樹那樣的,往往使人產生憐憫之情。初秋了,腳下踏著幾片零星的秋葉,樹上還掛著很多,我想,再過幾十天,這兒就會落滿秋葉,樹也會變得光禿禿了吧! 22、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23、秋,收獲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24、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萍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25、落葉開始舉行起了《舞林大會》,他們穿著明黃、暗紅、淡紫的紗衣,旋轉起來,宛如數十只的蝴蝶,翩翩起舞。 26、走出深秋,感嘆自然的美麗,深秋的顏色是最樸素的,沒有修飾,沒有點綴,有的只是深沉和厚重,有的是溫暖。深秋的顏色是最本色的,沒有虛化,沒有嬌媚,沒有春的柔和與夏的火熱,沒有冬天的堅強,有的是沉淀和升華。 27、秋雨沙沙地下著,這是她在演奏。奏黃了一片片稻田,又奏黃了一串串香蕉,奏黃了遍地金黃。豐收的秋色。啊!秋雨,愿你奏出更婉轉的節奏,奏出新的樂曲! 28、昨天晚上開始,調皮的北風已經迫不及待地從窗縫里呼呼地鉆進來,讓人感到陣陣清涼,把憋悶了幾天的暑氣一掃而光。漸漸地,北風似乎越刮越來勁,我感到陣陣冷意襲來,忙用毯子把身子裹起來。 29、秋天,是一首靜美而又婉轉的詩,碧水映晴空,清夜畫月明,盈一懷婉約,將一箋心語吟成滿紙風情,讓斑駁的印記訴說著秋水長天的故事。 30、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余威還遲遲不退卻。 描寫秋天景色的文案 1、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云飄逸悠揚。 2、秋,收獲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3、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4、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云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5、不經意間散落在一池秋水里,撥弄滿池的秋暈,輕叩一簾心事,秋雨纏綿,雨打芭蕉聲聲不息 6、稻田里,一片黃澄澄的稻谷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7、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8、白露為霜的秋夜,一輪涼月被你望瘦,輕輕拾起那朵碎裂的深情,掌心里的香氣,一絲絲一縷縷,認真嗅進心里。 9、小草弟弟也不認輸,它們換上了綠里帶金,金里帶亮的吊帶褲,在秋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提醒我們秋天要到了。 10、秋天來了,天高云淡,蔚藍的天空中,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它們有時排著“一”字形,有時排著“人”字形。 11、花園里,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在竟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青綠的在秋風里頻頻點頭。 12、秋天,是一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谷,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13、在秋天里,大部分花已經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花瓣已經落下,而各種各樣的菊花卻在爭奇斗艷,裝點了城市,美化了環境。 14、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5、秋,飄落的是寂寞,葉,落下的是悲傷,秋葉,代表著無法挽留的愛。一片一片的在面前飄落,猶如幸福一點一滴的流逝…… 16、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7、秋天的天空真美啊!白云的姿態變化萬千。瞧,那天邊的那片云似乎是一群在草原上放牧的羊。羊動了,它們被牧羊人趕著。 18、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如果說日月輪回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戲劇,那么秋天就是戲劇的高潮。 19、雨中漫步,我看到了白色的菊花,它們熱情的怒放著,帶著露珠的芳香,帶著嬌嫩的身姿,在雨中美麗的開放。哦,秋天是白色的。 20、印象中秋天只是一個萬物凋零的季節,花褪卻,草枯榮,綠隱退,黃遍地,瀟瀟雨,瑟瑟風,總是給人以一種悲壯的情愫油然而生。 21、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余威還遲遲不退卻。 22、秋天,是一首靜美而又婉轉的詩,碧水映晴空,清夜畫月明,盈一懷婉約,將一箋心語吟成滿紙風情,讓斑駁的印記訴說著秋水長天的故事。 23、過了一會,東方亮了起來,霞光萬道,太陽冉冉升起。露出了半邊臉,漸漸的大了,不一會,整個紅得像大火球似的太陽全跳了出來,非常耀眼。 24、西南方有一片竹林,林子遮天蔽日,棵棵翠綠挺拔。一陣秋風吹過,林子“沙沙”作響,這是一段多么讓人陶醉的樂曲啊,這是大自然奏起的歌曲。 25、北國的落葉,渲染出一派多么悲壯的氣氛!落葉染作金黃色,或者竟是朱紅紺赭罷。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么一片兩片,像一只兩只斷魂的金蝴蝶。 26、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后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27、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笑彎了腰,漲紅了臉的高粱像喝醉酒的小伙子,棒槌似的玉米露出了一排排整齊的牙齒,棉花敞開外套露出了雪白的內衣,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 28、秋天終于來了。我生長在南方,對南方的秋天有著不一般的喜愛和依戀。在南方,夏季來得漫長,以致秋天的到來總會比北方晚些。然而,南方秋與夏之間區別還是明顯的。 29、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谷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30、果園里,蘋果綻出美麗的笑臉,一串串葡萄如晶瑩的瑪瑙;桔子梨,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采摘呢;石榴看到這歡樂的場面,也咧開嘴笑了,那一顆顆石榴子,像閃閃發光的寶石。 描寫秋天景色的文案 1、秋天,是收獲的季節,又稱麥秋。秋高氣爽,與夏天太陽肆虐悶熱的天氣完全不同。寫秋天,可以寫秋天的收獲,秋天陽光的強弱程度,日照時間的長短,直射還是斜射,還可以寫秋天顏色的特點,寫秋風、秋雨等等。根據氣溫的不同,秋天可以分為初秋、仲秋和深秋。 2、又是一個落葉紛飛的秋季,殘缺的記憶就像夜鶯一樣,穿梭黝黑寂寞的夜晚,把難過沉迷在陳年的淚水里。枯葉更加衰黃了,風兒不厭其煩的吹下一只只傷感的“蝴蝶”,“蝴蝶”帶走了一個又一個的酸甜苦辣…… 3、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4、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但是它很聰明,它把這個重任交給了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這樣,春天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秋天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這樣,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 5、相對于春的繁麗,夏的浮華,冬的死寂,秋是一位洞明世態炎涼,又還未至垂垂已老的中年偉男。 6、我家門前的馬路邊,有一排綠油油的小草,并不那么起眼。它們正享受著雨露的輕吻,微風的輕拂。在這個草地王國中,一切都顯得那么如此的清靜、安寧,一株株小草在這個溫暖的早晨睡著了。 7、秋風起,豐收的季節已經來臨,秋意濃,枯黃的落葉正在飄蕩。清晨,秋天的黎明已經來臨,陽光撒向大地,涼涼的風,使我們將一切煩腦都拋到九霄云外。涼涼的風,清清的水,高高的山,藍藍的天,淡淡的煙,茂密的森林,枯黃的落葉,高高的太陽,潔白的云朵,秋天風景很美,真叫人贊不絕口。秋天是風景如畫的詩篇。秋天是徐徐如生的篇章。 8、田野里,稻浪滾滾,萬里飄香,棉桃朵朵,一片銀海。稻子知道秋姑娘已來到田野,特別禮貌地彎著腰,迎接那久別的好朋友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這不,見了秋姑娘,不好意思地漲紅了臉;大豆也許是興奮了,竟笑破了肚皮;玉米見了秋姑娘,還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露出滿口白牙 9、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舒適,那時候穿夏裝,更覺得痛快。而深秋的風,尤其是早晚的風,有時就使人不寒而栗了。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麻麻的,下一場雨天氣的溫度就下降一點,大自然就在一陣陣風雨之中變換季節,弄得人們心神不定。 10、校園的花壇里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空氣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熱氣。 11、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云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云的彩色,分外絢麗。 12、落葉開始舉行起了《舞林大會》,他們穿著明黃、暗紅、淡紫的紗衣,旋轉起來,宛如數十只的蝴蝶,翩翩起舞。 13、秋天來了,天更藍了,更純潔,更明凈了。太陽是那樣明亮,亮得更加柔和。云是那樣無暇,給人一種玲瓏剔透的感覺,看到這明澈的秋,心情也變得舒暢起來。秋風變得涼爽了,給我爽朗、舒服的感覺。 14、走進田野,放眼望去,藍天下,黃澄澄的稻子像鋪了一地金子,看上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正在享受豐收的喜悅。一陣微風吹來,稻子起起伏伏,隨風擺動,就像大海里的波浪。 15、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6、秋天像一個穿著金色衣裙的仙女,她用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炎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了大地。涼風起了,秋天到了。萬山紅遍,楓葉如舟。瞧那一簇簇,一片片的楓葉掛滿一樹,鋪滿一地。 17、田野里,棉花白似雪;麥穗把麥稈壓彎了腰;火紅的辣椒,翠綠的青菜,簇擁而生的草頭;顆顆高粱紅似火,金燦燦的稻谷,顆粒飽滿;黃澄澄的谷子,壓得谷穗都直不起腰,可它還是不停地擺動,好像樂得跳起舞;拔起一棵青菜,他的根就像老爺爺的胡子,那葉子和菜柄就像一塊塊乒乓板……遠遠望去,整個稻田像鋪上了一張金光閃閃的毛毯。 18、無意在墻角的石塊中發現了一抹淡淡的新綠色,起初,我還以為是苔蘚,但走近一看;啊!一株嬌小的葉子從石縫中伸了出來;葉子雖小,但卻嫩油油的。這里很少曬到陽光,又缺少雨水的澆灌,更沒有可供它扎根的泥土,它是怎沒生長出來的啊?它也許可以不發芽,做一粒種子安全的呆在石塊中,可它又是花費了怎樣的努力才沖破這堅硬的石塊,在沒有陽光,雨露和泥土時候。 19、樹林的盡頭,遠處那片豐收的景象躍入我的眼簾。田地里,稻谷一片金黃,好像滿地都是金元寶,稻谷已經被頭頂的皇冠壓彎了腰,但是它卻不滿足現在的狀況,還要繼續生長似的,它們好像都要創造吉尼斯世界紀錄呢!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風一吹,它還向我們招手,邀請我到它住宿的地方看一看。 20、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21、十一月中旬了,卻絲毫沒有冬天要來的征兆,向上看,稀疏的樹木枝條相互交叉掩映,有時偶爾也漏出一絲陽光,陽光在樹葉間閃閃爍爍,一直跟在我的身后,它細碎的剪影在潭水中與實景交相輝映,有著七分相似,一時間竟也分不出虛實了。 22、秋天,大部分樹葉都漸漸變黃了,有的已經枯落下來了,唯有楓葉紅了下來,火紅火紅的,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是“霜葉紅于二月花”啊! 23、深秋的大自然界,留下的是一片凄涼的景象。農忙后的田野,一眼望去,光禿禿的。牲口垂頭喪氣地在來回走動。成群的麻雀不時從麥地里騰空而起,又像下雹子似地紛紛散落在滿是塵土的道路上。烏鴉在低空盤旋,突然,它絕望地叫了一聲飛走了。于是,一種惆悵的感覺會向你的心頭襲來,勾起你無限的愁緒。 24、秋天又是收獲的季節,金燦爛的稻田,散溢著秋思的浪漫,颯颯秋風洗滌胸中的積郁,讓人神清氣爽,糧食進倉瓜果飄香,理想的儲倉正悄悄豐滿。那紅透的果實,成熟飽滿得讓人心動。 25、秋天的陽光像水晶般透明清澈,水亮水亮地在天地間流淌,在黃色紅色的各種樹葉明晰的葉脈里簌簌流動,在姑娘甜美的酒窩里打轉,在每一根飛揚的發絲上彈奏動聽的民謠,為每一片土地每一樣事物鍍上溫暖的味道。 26、我喜愛秋天,喜歡秋天的樹林。站在樹林里,秋姑娘送來了一陣秋天,好像送來了她的一片情意。置身于林海之中,感覺自己忽然變得十分渺小,而我眼前卻是一個龐然大物,他們時而沉默,時而發出令人戰栗的怒吼。樹木發出的聲音混合起來,可真是令人膽戰心驚。 27、校園里有幾棵梧桐樹,已經變成了深紅色,秋風一吹,一片片落葉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時不時還變換一下舞姿。 28、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29、每年的秋天都是豐收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田野里,蘋果熟了,葡萄熟了,玉米熟了,高粱紅了,沉甸甸的稻穗彎下了腰,玉米笑了,大豆裂開了嘴…… 30、秋天,老是那樣令人傷感。昨天還彌漫著生命活氣的綠葉,驀地變得煞黃煞黃的……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桃園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薄墊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屏風工廠 新竹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s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