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推薦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賣場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生命無法重來…可是如果可以呢… 一些事一些道理…總是在逐漸平靜之下…才能明白自己從中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有些眼淚不是因為悲傷……有些瘋狂不是因為絕望…… 這個世界給了我太多難題…我用了太多太多去想…去做…要么面對…要么逃避… 人都是有悲劇情結的…多數的人也會去掩飾…我也不例外…… 只能說我的一生之中…順意的事情太少…煩惱的事情太多… 那些悲泣與彷徨……總是讓我在每個十字路中近乎崩潰…… 可惜僅僅只是如果…重來的生命只能存在幻想之中… 要么我為堅強付出代價……要么我被脆弱推向深淵… 有些事我只能看著它發生…卻無法阻止…無奈侵染我的每一絲神經…墮入迷惘之中無法抑制的沉淪… 當今天的夢醒了…我要如何讓它繼續…… 人生就是這樣…開始并不需要付出很多東西…之后卻要為每一次的錯誤或者想得到…付出無法想象的代價… 將來這個詞…在這個時候…聽起來讓我充滿了恐懼與不安… 這個時候一切就像宿命一樣……想象過的無數場景不斷的在我的眼前上演… 讓我感受的是一種撕心裂肺的壓抑…無法抗拒…無法擺脫…無法自我…無法從枷鎖一樣的命運之中掙脫… 我還有什么可以輸的… 活著注定是沒有退路的…太多的意外總是讓我無法確定…明天究竟可以怎么的活…… 或許可以信仰點什么讓自己去寄托…寄托…… 一直以來你就是我的寄托…不知道是我把這個世界愚弄了……還是這個世界愚弄了我… 如果信仰…可以寄托那些不安…那些不安又源自哪里www.weimeiyijing.com…… 不得不承認你和某些事讓我強烈不安…或許信仰要告訴我的是……像神一樣的活著吧…… 邪惡的人可以在這個世界找到邪惡……善良的人可以在這個世界找到善良…… 不是這個世界是怎樣…或許有些時候我應該捫心自問…究竟我要怎樣…… 是啊…我究竟要怎樣… 像是一場沒有終點的追逐……一步一步的只能向前走……所謂的終點究竟是什么個樣子… 我不知道…或許也沒人知道… 或許是對的…或許是錯的……或許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什么對錯… 活得明白一點吧……除此之外我還可以選擇點什么…… 選擇總是很難…可是到了選擇的時候…原來孤獨才是最可怕的… 常常自己以為自己可以去解決很多事…應對很多人…… 可終歸有倦了…累了的時候…靜靜的只是想要有個人陪… 沒有太多語言…單純的只是想要自己沒有那種孤單的感覺… 可以放心的哭泣…放肆的笑…放聲大喊…幸福其實有多難…… 這個世界確實是公平的…我每多向上帝索要一樣東西…她就會給我套上一個枷鎖…直到我無法負擔才會想要逃脫… 可是…債總是要還的…每個人有自己的故事…傾訴并不代表信任…不說也并不代表就是不信任… 信任是一種暖暖的沒有太多想法的感覺……而不是一種討價還價的工具… 我不喜歡強迫的信任…那樣的東西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味道…散發著惡心的臭味… 當我像孩子一樣對你微笑…請不要認真的說……這感覺真好……

“地球村”已從概念變為現實。我的理解,一個是虛擬空間的聯通,也就是互聯網讓地球兩端,隨時隨地能夠視頻見面,甚至開展網上外交;另一個是物理空間的跨越,說到底是交通公具的革命性變化。 還記得《圍城》的男主人公方鴻漸吧?留洋回來的輪船上,行程以月計算,難怪有足夠的時間談一場風花雪月的戀愛。現在,跨越太平洋兩岸,航程也就十多個小時而已,睡一覺醒來已抵達。自然,也不會有錢鐘書的傳世之作《圍城》。 從小到大、從農村到城市、從故鄉到異鄉,對“地球村”這個概念,有著真切感受。 我出生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的農村。還是懵懂年紀時,印象中有過一次進城經歷。那可是足能讓人興奮得睡不著覺的大事。因為年紀尚幼,心疼走不了長路,母親決定拉著兩輪車出行(老家又叫“手拉車”)。如果沒有記錯,我坐著的兩輪車上還有幾袋子木炭,進城后母親擺地攤兜售。 這更早之前,母親與父親談戀愛時,也有過一起進城的經歷,浪漫地看過一兩場電影。進城的方式是步行。母親說,單程需要兩個多小時。 在我童年時,父親擁有了第一輛自行車。永久牌,二十八英寸。比現在的小汽車還要珍貴。這輛車不只是交通工具,也背負沉重的家庭負擔。父親到鎮上的鑄造廠上班,每天騎的是她;到田間地頭勞作,騎的是她;到城里的豆腐店,連夜馱回喂豬的豆腐渣飼料騎的還是她……這輛老爺車,父親一直騎了二十多年。除了鈴鐺不響外,其余零部件已吱嘎作響。役滿退休,父親并沒有當作廢銅爛鐵處理,而是束之高閣。偶爾想起來,還會端詳一番。我能理解,這輛自行車在父親眼中的地位。 在我二十歲時,考上了杭州的大學。胞兄把我送到火車站。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乘坐的是最慢的綠皮火車。正是七月流火,熱得很。車廂里乘客又多,掛壁上的電扇無力轉動著,熱浪中夾雜著汗臭味。因此,第一次坐火車的經歷,留給我的印象并不美好。旅程只有七八十公里,但足足坐了兩個多小時。 大學畢業,當了記者。世界變大了。似乎又縮小了。第一次出省,目的地是廣州。坐的是飛機。又是一次處女之行。坐的是早上航班。那個激動啊。半宿沒有睡好。飛機上空后,云蒸霞蔚、騰云駕霧,猶如置身人間仙境。之前以為遙不可及的廣州,兩個小時后已經踏上羊城的土地。 2008年國慶節,西行青藏高原。從上海坐上火車,與江南水鄉告辭,途經中原大地,來到黃土高坡。跨過黃河,一頭扎進人跡罕至的唐古拉山脈。兩個晝夜,五千公里。列車外,從彩色到黑白,從繁華到蒼涼,從初秋到寒冬。這是一輛神奇的變色列車。西藏的純凈、空曠、潔白無瑕,給我有著太多的誘惑。又一年,再次進藏。選擇的是飛機。從杭州經停綿陽,四五個小時后抵達拉薩貢嘎機場。突然間,感到浙江與西藏,并不是那么遙遠。 往返于杭州與北京間,也有著同樣的感慨。2003年第一次進京,參加一個新聞研修班。去程,坐的是過夜的火車。硬臥。“哐當哐當”,最好的催眠曲。睡睡醒醒,醒醒睡睡。讀完高爾基厚厚的《母親》,都還沒有到帝都。歸來,總編輯特批,允許坐飛機,打個盹已降落。 我一直希望雙親也有一次美妙的北京之行。2011年,父母雙雙六十歲。暑期,一家三口陪同,安排了一次長途旅游。北上時,乘坐火車。游覽天安門廣場與故宮,瞻仰毛主席遺容,登上八達嶺長城,參觀鳥巢與水立方,漫步于頤和園、北京大學。天氣很熱,但父母興致很好。回程,搭乘飛機,這是雙親第一次乘坐。母親無限感慨:“這樣的日子,以前做夢都不敢想象。現在就是死了,也值得!”一語成讖。從北京旅游回來,不到五個月母親因心梗突然辭世。 2016年里約奧運會。作為記者,我第一次踏上飛往美洲的航班。中國與巴西,幾乎是一個地球的兩極。從北京到里約,沒有直達的航班,需要經停第三國。航行全程二十多個小時。逼仄的空間、單調的旅行,幸好可以閱讀美文用來消遣。下飛機時,雙腿都浮腫了。相比方鴻漸從美國回來乘坐的國際客輪,在太平洋上漂了數月。巴西比美洲更遠些,我的回程只是一個晝夜。與方鴻漸那個年代只晚了七八十年,但已斷然是兩個世界。不是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相遇無言 文/張春艷 她認識他是因為室友和他在同一個部門,她總把他當成大哥哥,和他訴說生活的煩惱,講述著和男友的故事。他總會靜靜地聽著。愛美是女孩的天性,那天她獨自去文了眼線,可不幸卻無情地落在了她的頭上,她變成了“熊貓眼”。自卑使得她刻意地躲避著外界,低著頭生活在自我的世界中,男友因此離她而去。 一天,下班時她偶然碰到他,他關切地問她,她低著頭:“沒事”。他想再說什么,她已經轉身離去。幾天后,她在單位門口又遇到他,他急急上前:“我心情不太好,你能陪我走走嗎?”她猶豫了一下還是點了點頭,她跟他騎車穿行在古城的大街上,突然,他停了下來,順著他的目光她看到了本市最有名的那家美容院。玻璃窗上寫著洗眼線。她疑惑地看向他。他點頭,她愣了一下,還是跟著他走了進去。 躺在美容床上,她閉著雙眼手緊緊地抓住床沿,激光的噠噠聲讓她感到害怕,針扎的疼痛使得眼淚不住地往外流,她聽到他在耳邊說:“不要害怕,堅持“。隨后的日子她總會與他不期而遇,他也會不經意地幽默一下逗她開心,慢慢地她終于微笑著昂首于人群中。當她準備去見同事給她介紹的男朋友時,室友揶揄地說:“你難道真的不知道他對你的感情嗎?”她愕然。后來,她成了他的妻。 與高貴相遇 文/劉自龍 我常常會被一種突然的東西所感動,比如今天。買了水洗電動剃須刀之后,我將原來的剃須刀裝入皮袋,放在辦公樓的開水間里。這個剃須刀完好無損,毛刷等附件一應俱全,甚至連刀片上的蓋子也被我周正地蓋上。之所以不直接丟入垃圾箱,是因為我想也許有人用得上。 第二天,發現剃須刀還在,下面壓著一張紙,上書:“遺失物,非主人勿取,謝謝合作!”我十分驚訝,盡管幾個大字歪歪扭扭,卻顯得義正詞嚴不容侵犯。必定是保潔員所為,她們曾向我退還過東西。我將剃須刀取回,在那張紙上寫道:“此物非遺失……”才寫一半,決定不寫,如果她認為這是惡作劇,還是丟不掉。 看她在,我過去說:“這個剃須刀不要了。”“為什么?好好的呀!”她對于我的不理解,就像我對于富人的不理解一樣,不生活在一個世界里,就算說著相同的話也無濟于事。這并非什么好事。 現在,真正的遺失物也常被當做丟棄物拿走了,而她還把丟棄物當做遺失物。我有時會與她們閑談,幾次想告訴她們我之前是個農民。可這樣的話在這個闊氣的地方無法啟口,我只有用盡量親切的眼光來關注她們的生活,看見她們中午不去餐廳而是聚在一樓一角吃自帶的盒飯,飯后集體繡鞋墊。 一個穿著粗布衣裳的保潔員也許與高雅無緣,可她如果還保持著把丟棄物當做遺失物的習慣,就一定比那些把遺失物當做丟棄物甚至公開拿走別人東西的體面人高貴。當高貴與卑微相依,便更加令人難以忘記。我喜歡鮑爾吉·原野的一句話:“讓高貴與高貴相遇。”一段音符、一縷清風、一意善念、一滴淚珠……與高貴相遇,人心就會向往高貴。 雪夜里的相遇 文/張思源 星期天,我翻開了心愛的《安徒生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映入眼簾。慢慢地,我仿佛看到了漫天飛舞的雪花,隨即我卷入了書中…… 我揉了揉眼睛:掛著彩色禮盒的圣誕樹、洋式的房屋,還有房屋門前那些小小的煤油燈,一切都仿佛在童話中。我從雪地里爬了起來,漫無目的地游逛著。 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穿著破麻衣,踩著大拖鞋的小女孩被馬車撞倒了。我連忙跑過去扶起她,仔細一看。咦?這不是……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小女孩顫抖著拾起地上的火柴,我也連忙幫她拿起火柴。當我將火柴遞給她時,突然一股刻骨銘心的冰冷!她的手凍得僵硬了。“唔,好溫暖……”小女孩發出了滿足的嘆息。我低下頭發現她的鞋子已經不見了,小腳凍得青紫,直直插在冰寒刺骨的雪地里。我的心一陳絞痛,不由自主地翻起了口袋,竟還有兩枚亮锃锃的金幣!我把金幣遞給她,買下了全部的火柴。 我們倆牽著手來到一個可以避風的墻角。我一坐下就問:“你在這冰天雪地里,賣什么火柴呀,又賺不了幾個錢。”小女孩的睫毛顫抖著,上面掛滿了幾朵晶瑩剔透的雪花,她的心靈也是如此的純潔:“為了家里呀,賺一分便可以少受一份凍了。我真羨慕你,能有硬實的冬裝。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像你那樣。”那聲音輕柔,但句句割著我的心。賣火柴的小女孩,她的愿望是多么簡單,多么樸實! 我們這群新時期的少年,生活是多么幸福。但我們經常抱有很大的欲望,總覺得不滿足、不幸福。但在世界的各個角落里,還有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這樣不幸的孩子,他們生活得多么艱苦,他們的身邊只有貧窮。我們還有什么理由不幸福呢? 我深思著,慢慢感覺眼前漸漸模糊。“啪!”一閃亮光,我發現自己原來靠在沙發上睡著了。那頁故事上,留下了小女孩淡淡的微笑。 人生 最美麗的相遇 文/金鶴 佛說,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么,我們身邊朝夕相處的同事,該是怎樣一種難得的緣分呢?這種緣分,是寒冬里的一縷暖陽,溫暖著我們的人生;是人生最美麗的相遇,令我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天寒地凍的冬日。傍晚,我從鄉下返回縣城,雖然知道司機小喝了二兩,但不乘坐這最后一趟車的話,就無法回家了。一路上忐忑著,忐忑著,離家終于近了,已經遙望到了城市的燈火,我正在暗自慶幸的時候,車禍發生了——車子撞上路邊的石坎后發生了側翻,車上的人不同程度受傷,我的右手疼痛難忍,不能動彈,當即被送到縣人民醫院,診斷為嚴重脫臼,需要接骨。醫生們未使用任何藥物和器械,也未進行術前處理,使用“暴力”先后對接了兩次才“宣告成功”,我被折騰得疼痛難忍,汗如雨下。 這樣一個被民間稱為“接骨斗榫”的小手術,經過這些“庸醫”的折騰后,我的手臂腫得像大腿一樣粗,且毫無知覺,動彈不得,口服和外敷過他們開出的各種藥也無濟于事。同事們知道后,紛紛來看望我。領導和同事還在縣城找到了一位老中醫,弄了幾副中藥,但敷過后效果并不明顯,這可急壞了同事們。后來,他們通過多方打聽,終于在鄉下找到了一位“接骨斗榫”的奇人。傳說他的草藥很神奇,“接骨斗榫”成功后,只要再敷上他的草藥,幾天便可痊愈。 可是,這位奇人住在鄉下,車子開到鎮上后,還得翻越一座大山,步行一個多小時才能到達。功夫不負有心人,同事們求來的第一副草藥便產生了神奇的效果,我的疼痛迅速緩解,臂腫也在漸漸消退。但他采的草藥都是新鮮植物莖葉,每天得現采現用,為了及時治好我的傷,同事們不辭勞苦,每天往返一趟,為我求來新鮮的草藥敷上。當敷到第三天時,臂腫已消除大半,我和同事們長長地松了一口氣。再敷幾副后,傷情基本痊愈。 十余年過去了,曾經的傷痛早已淡出了我的記憶,而同事們那份真摯的關愛之情,卻永遠鐫刻在了我的心底。漫漫人生路,相遇何其多,但同事,卻是人生最美麗的相遇,唯有珍惜和感恩,那些相遇才會更溫暖美麗。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台南東區陽台家具行推薦桃園平鎮家具行1人位沙發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茶几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蘆竹L型沙發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9s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