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雙人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懶骨頭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傢飾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平鎮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十有二闖江湖, 暑往寒來走四方。 東家才了西家請, 勞碌一生未得閑。 臨終猶囑兒勵志: 不學燕雀檐下死。 展翼云霄學鴻鵠, 我將黃土你當強。 而今墳冢草萋萋, 感懷往事淚滿襟。 張震作于2014-9-15

詩人洛夫先生的大名,在大陸時好像聽說過,但印象不深。來溫哥華后,與畫家李默先生談論詩時,他常提起洛夫,他對洛夫的文筆十分推崇,叫我讀讀他的新詩,當時我正迷戀于近體詩和對聯,心中沒有空間容納新詩。最近,翻譯了一些英文詩,因有部分是用自由體翻譯,所以希望接觸一下新詩。 經李默先生介紹,有幸拜訪這位仰望已久的大師級詩人。洛夫先生與我之間的年齡差距超過四分一世紀,作為一個后輩,拜訪一位名聞中外,境界高深的詩人,真擔心自己能否跨越年齡與思想的鴻溝和他溝通。沒想到,見到洛夫先生時,我的憂慮被他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談吐一驅而散。我們一見如故,沒有客套。一坐下,我便拿出以前的發表過的近體詩、對聯及最近的譯詩請教他;他也把他最近寫的幾副對聯與我分享。 想不到,洛夫先生除了精于新詩,對古典文學的研究也頗為深入,書法的造詣也非常高。 洛夫先生的家,可以說是一間藝術館,一進門,一陣墨香撲面而來。迎面是一塊刻著“雪樓”二字的大牌匾,它是畫家李默先生的行草木刻作品,綠色的字體蒼勁挺拔,頗有翠竹傲雪之氣概。大廳近處懸掛著唐代高僧貫休的名聯“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從古樸飄逸的隸體中看出,其書法功力不下五十年。洛夫先生說,這是他的書法老師的墨寶,他現在已年過九旬。大廳深處則是洛夫先生自撰自寫,具有新詩韻味的對聯: 秋深時伊曾托染霜的落葉寄意 春醒后我將以融雪的速度奔回 該聯用行草書寫,柔情密意、自由奔放、一氣呵成,既有落葉般的灑脫,也有融雪般的流暢。這是洛夫先生比較偏愛的作品,此楹聯是他回大陸時特地請一位木刻家刻制的。 不知老師不介意我的直率,還是覺得我們在論詩時的投契,雖是第一次見面,他就主動給我送了一幅不帶外框的行書墨寶(《念奴嬌-赤壁懷古》末五句)。洛夫先生說,它曾參加列治文某書法展。前天,又把我為他改了一字的五言聯,寫成行草送給我。詩人的慷慨,簡直讓筆者受寵若驚,激勵著我對詩歌方面的探索更加努力。 最為榮幸的是,洛夫先生還特別邀請我參觀了他的書房。還沒進去,門前走廊地毯上鋪滿的一幅幅剛完成的書法作品,已在一旁列隊歡迎我的到來。這些具有云之飄逸、水之流暢、龍之飛舞的行草大字,把我引進他的房間里面,此刻我才醒悟,雪樓的幽香就是從這里飄出。 書房樸實無華,除了一張大書桌、一個大書櫥、一些文房四寶和墻上懸掛著的書法作品外,幾乎沒有什么多余的裝飾。書櫥上的空間,差不多全被他自己的作品和別人研究它的作品所占據。主人的著述甚豐,光是自己的詩集就有二十多冊,還有幾本散文集、幾本評論集、幾本譯作;另外由他主編的、和別人共同主編的詩集,以及入選他作品的詩集更是不可勝數。洛夫先生這幾年來流傳海內外的不少書法作品,已經出版的散文集《雪樓隨筆》和即將問世的,洋洋萬言的三千行長詩《漂木》就是這個雪樓的偉大產物。 雪樓不僅是洛夫先生的文藝工場,同時也是文人雅士聚集的沙龍。在這里,主人會見和接待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騷客:本地的、中國大陸的、臺灣的、美國的、加拿大其他地區的……此外,洛夫先生還每月一次,在這里主持他創辦的“雪樓小集”。本地的詩人、作家、畫家、書法家、藝術家等都按時來到這里,互相交流他們的文藝創作心得、討論當今海內外華文的文藝思潮、發表各自的不同觀點、評論、詩歌朗誦與欣賞、暢談古今中外文化…… 雪樓是詩魔馳騁的世界、雪樓是墨龍飛舞的天地、雪樓是新一代詩人的源泉。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看到,一條巨龍帶領著一群小龍,從雪樓騰空而起。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家里養點花草好。我總覺得,家里沒有花草,有頹然的感覺。我看到有的朋友家里,花草葳蕤,一派生機。陽臺上滿綠,家里的角落里,都是綠,也添了濕潤。我在家里也蒔花弄草。雖然大部分花的名字不知道,我也喜歡。要記下那些名字,真為難我,我想記下來,老記不下來。我不是那種極善近癖的好,我是淡然地好它們。像處朋友,隔日約茗的那種。家里盡有家具,是不具生氣的,植物能把一種活的感覺傳遞出來。有的開花,有的不開花,開花了是熱鬧喜慶的感覺,不開花,舉四季青蔥的葉子也好。高大的是一種宏態,小的是微觀,各有各的好處。 養花草要有心性,也要懂點養花草的知識。一種花草喜什么,要備點伺候它的知識,不然易得罪它,它就去死。養著養著,它死了,也要傷心幾日。我去年從市場上過,見一旁豎了牌子,牌子上那些花草可愛得動心,我就動心了,買了幾株根苗在花盆里栽培,它們算是努力出來了,可長得像什么樣子,是野長,沒有規矩的那種。我是上當了。常上當,不以為恥,反為樂趣。(自然是一些小當,大的當上不起,有傾家蕩產之虞。)有一種叫金桔的,賣花人說,好看啊,長起來結桔子,金黃,還繁密,多好。如果那樣了,結金桔,在家里閃閃亮,造一種幸福收獲的感覺,該會多好。然也是假的,長得歪斜且不論,還只是長,瘦條成一注傻子似的,還決意無果。我惱來拔起扔掉。 我對不開花長綠的尤喜好。開花的不好伺弄,不開花頑皮好對付。晾臺上有兩盆榕樹,先有形,后來也被我慣壞了,瘋長,可四季頗豐綠,不發怠樣。也和我不會修剪有關。對花草的修剪,我常持反懟。干嘛要把剪子向它們亂舞呢?減了它們的手足,它們大約也要哭,可能心里也要罵人的無情絕義。長啥樣是啥樣,都好看。自然么,啥自然了都好。也有一株滴水觀音,因是陽臺朝西南,光在陽臺上要逗留到下午才去。這“觀音”的葉子闊如傘蓋了,孩子坐下面足可以歇涼。陽光在葉子上泛光,葉子下就滲出淺綠。我仿佛能覺出“觀音”那種努力踮起腳要靠近太陽的樣子。“觀音”像個“瘋觀音”,可勁長,然不失可愛。我在周日里,常坐房里看書,賣眼了去,“觀音”的葉子,遞給我一腔的綠意散漫。 我對綠蘿也寬待,特喜好。才入住時,聽說綠蘿有解釋甲醛的功效,我就買了七八盆。初不重視,以為這樣長綠的東西,絕對矯情,可長著長著,竟四溢了,到處延漫。綠蘿的長,不管不顧,只是埋頭長,像聚精會神的孩子在玩。我電視柜上兩側置有,鞋柜一角有,臥室飄窗上有,飲水機上有。冰箱上也有,空調上也放一盆。凡高處的,它披拂下來,如絲如瀑。飲水機上那顆,掛幾條絲下來,宛若一個女子。一個朋友來,就說像女子靜立的樣子。這些綠蔓延伸起來也是個事,到處爬。它們是攆光的,細看,它們的尖梢處,是頭,像有眼,始終在尋探光,光在哪兒,就要邁向哪兒。屋里的空間,它反也成了半個主人,有爬遍天下的雄心。我又舍不得減它們的枝蔓,任其延開來。終于有一日,幾盆里的蔓子太長了,覺得礙事,就剪了幾條,心里難受了幾日,覺得對不起它們。對空調上那株,也是專注在長的那種,我就沒有要剪的想法,我讓它的葉條倚墻過去,碰上掛在墻上的中華結,恰能搭在上面,再過去,我釘了兩顆看不見的細釘子,讓它像棧道那樣伏在上面。這樣綠蘿就成了一個喜串門的客人,在墻上筑了一架綠橋。兩條落下來的尖梢處還懵懂著長,懸吊在電視機的后背上方,頭還稍稍昂起,在探尋什么似的,我在看電視時,和它對視。這是多好的事啊,能和我對話才更好。 家里有它們,濕潤還有趣,閱讀累了,看看它們,撥弄撥弄,給它們低語一番,彼此喜愛,生活多好。我還要多學學養花草的知識,不能虧待了它們,養枯養死了,畢竟是壞事,像愧歉了朋友一般。 養花草,花草也養人。我脾氣好多了,大約與它們有關。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桌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傢俱行桃園蘆竹家具行大茶几客製化 桃園平鎮沙發茶几組推薦 台中北區玄關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9s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